close

繼上一篇文章之後,已經好久沒發文了!實在是婚後太過忙碌...(想偷懶的好藉口 哈這次激起我寫文章的,就是我好閨蜜的『牙齒狀況』啦!誰能想到騎個車也能飛來橫禍,為了閃一隻狗,心地善良的朋友就這樣...犁田!!!然後,臉硬生生地撞上硬梆梆的柏油路面,好好的門牙,『喀』一聲,那瞬間好友說,她心涼了半截好家在不是看到人生跑馬燈啊

 

所幸無大礙,好友的反應神經還是很夠,有及時用手去支撐,所以大部分是擦傷...但是,牙齒就很慘烈下有圖,不想看的就快速滑過吧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硬生生掰斷,裂成這樣...可以想見好友心情有多低落!(臉和手腳也是這邊傷那邊傷的)好朋友是做什麼用的,就是要這時候挺身而出啦!!我立刻幫她打聽哪裡做假牙品質好,又不用等太久,缺顆牙真的非常不方便,看朋友都只能用半邊吃東西,很心疼耶!!!

 

同事間也是夠義氣,報了不少自己爸媽去看牙的診所,後來選擇大家一致好評一間在八德的『泰豐牙醫』,我就幫我好友預約了(她生平最怕的就是看牙醫 我當然就做陪客囉)

 

那天幫好友看牙的是蕭醫師,人非常親切,諮詢的很詳細,問什麼都仔細回答,連我這陪客提出的古怪問題也會回答唷(完全沒有醫師架子)!經過照X光、全口檢查之後,醫師說好友的牙神經沒有受損,可以完全保留(真是不幸中的大幸),只要做個牙套保護缺牙的地方就可以!

 

來之前就有聽同事們說,在這裡做假牙只要半天時間就好!真的!我們逛個一圈市區回來,好友的門牙就完成了!裝上去的速度很快,而且聽好友說非常貼合,口內完全沒有異物感!要我分辨,我還真分不出來耶!這兩顆門牙哪顆是假的?!聽蕭醫師說,他們能夠提供這麼快速、又貼合的牙套,是因為有技師在診並搭配先進科技儀器!難怪,因為好友的牙齒,我看就是顏色不均勻,怎麼新裝上的牙套可以這麼自然!!就是因為有牙技師,可以細部調整顏色和修形啊!!

現在好友已經可以正常吃飯、笑開懷了,真替她開心!還有,騎車真的要慢一點~尤其最近天氣不穩常下雨,大家行車安全最重要~

 

泰豐牙醫診所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

電話:03-3639-912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fung0121/?fref=ts  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