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時間換我來跟大家分享結婚的事情了!!當初會找到Diva老師是看到網路很多新人的推薦,仔細研究與觀察作品後,意外發現我喜歡的網路紅人QQmei也是diva 的新娘,當下超開心的馬上預約婚期付訂...(效率超高的我)

由於我是先生完寶寶才補辦婚禮,整個就很緊張,很怕身材回不來又要擔心很多事,平常又要顧小孩,整個壓力都上來了,導致皮膚狀況變得超級差,當下真的無敵崩潰,還好遇到Diva老師(真的是遇到貴人啊),就不多說了,快來讓大家看看我當天的造型吧~
 


早上文定儀式的時候,膚況就是差到一個不行,泛紅加痘痘爆發通通來,我的情緒也快要跟著爆發了!!真的好險Diva老師不停安撫我,還很快速地幫我上妝、遮瑕,但我又很擔心妝會不會太濃?殊不知高手就是高手,完全符合我想要的如韓國明星般的好膚質,而且很自然透亮、很透氣,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厲害!!!

 

Diva真的很有經驗XD這麼多相機在她面前喀擦!喀擦!都臨危不亂XD還有辦法邊化妝邊安撫我,真的很厲害!!BTW我也超愛她幫我搭配的唇色~~超美<3

 

來張近照,痘痘全部都消失!當然還是看得到痘痘的凹凸陰影,但膚質完全救援成功!髮型也是以典雅氣質為主,尤其前面微捲瀏海真的完全超中我心!!超喜歡!!

 

編髮也很典雅,髮飾跟婚紗超搭,有朋友沒看到文定儀式,我之後再給他們看照片也是一致好評XD

 

晚上宴客的時候,雖然進場與文定儀式都是選擇穿白紗款式的婚紗,但換個髮飾和髮型,又呈現不一樣的感覺,氣質皇冠也是超合我心!唇色是甜美的粉紅,為氣色加分!!妝感也改以立體深邃五官為主,眼睛感覺更加明亮有神!重點是皮膚還是輕透、所有缺點遮光光~~朋友還誇我皮質好

 

很喜歡這種氣質典雅的路線

 

 

放一張與老公的合照XDD

 

敬酒是穿紅色的蓬裙禮服,雖然是比較搶眼的禮服,但還是想保有氣質的感覺,神奇的Diva又幫我達成願望了~~耳環、髮飾、頭髮捲度每個細節都很注重,貼心的新秘真的讓人很暖心<3

 

近拍妝容~很輕透、痘痘和泛紅肌膚都bye bye~~唇色也更強烈,讓五官整體更跳脫出來!髮型的部分,因為想將卡肩禮服的特點展現出來,感覺放下長髮不佳,Diva就用空氣感流線抓出捲馬尾,既能展現禮服、襯托身材,又能繼續走氣質路線~ 好像有那明星般的光芒^^~
 

 

背面照~髮色只有單個點綴,大方好看,微卷的髮尾真的超喜歡~~以後平時上班也想自己這樣捲捲看~

 

最後是送客的造型,有點魚尾款式的禮服,發現我真的超愛碎花類的款式XD真的好看啊!!也很愛放下頭髮,變成長捲髮的髮型,老實說一路看一下來,大家可能就會發現我選擇的髮型其實也滿常見的,但Diva就是很厲害,會讓一切的造型都變得很適合我,而不是讓人認不出來或覺得浮誇,適合自己、能夠展現自己最棒的樣子,真的比什麼都重要!

 

選擇的髮飾也都是很細緻閃耀的,不會過分花俏,捲髮線條很有層次感!

 

真心的推薦Diva老師給大家~~~不僅超專業手很巧、心很細、人很nice,還很會安撫新娘的情緒,真的很貼心!!

婚後我依然持續再關注diva的動態與作品,等小孩周歲再拍個全家福,當然也是找我最愛的diva化妝囉

最後就放一張與老公的全身合照跟大家說再見拉~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~

arrow
arrow

   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