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,想到夏天就想到陽光海灘比基尼

為了迎接暑假到來,最近我去體驗蜜蠟除毛了~

其中還包含了比基尼線蜜蠟除毛喔~

簡單分享一下我除毛的體驗,也幫助想體驗但一直不知道怎麼開始著手的妹妹們

今天來到了中壢 Bravo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2樓)

中壢sogo百貨附近,走路5-10分鐘就到,滿便利的,如果不知道怎麼到中壢sogo百貨,也可以直接從火車站搭接駁車

1.png

二樓門口擺設

採鵝黃光,搭配建築,有一股高貴的氣息,挺美的

2.png

開始一連串環境拍攝

諮詢空間,其實我在來預約體驗之前,網路就先做個功課,但如果水水們還是擔心,還是可以再跟美容師溝通了解

他們都會耐心的講解,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同,還是要瞭解比較安心

3.png

4.png

今天體驗內容是「手臂脫毛、腿部脫毛

雖然我的毛髮沒有很多,比較稀疏,但還是有點小緊張~~

5.jpg

6.jpg

今天服務我的人員

美容師會先在身體試一下狀況,如果ok才會用在客人身上
所以不用擔心

7.jpg

8.jpg

準備要開始囉~ 

9.jpg

10.jpg

我選擇先體驗腿部脫毛,其實我的腿毛沒有很多,稀疏這樣,但擁有一雙光滑的腿,還是女生嚮往追求的~整個體驗時間不長

有詢問美容師若要推薦給朋友,大概療程會多久,美容師表示會依照每個人的毛髮量而有所差異

但若是我這類型比較稀疏不濃密的例子,一隻雙腿大概50分鐘以內就可以了

11.png

12.png

雖然毛髮不多,但還是很明顯看得出前後差別,使用後除了沒有了毛髮,感覺好像連皮膚都比較細緻亮白

不放過任何毛髮零死角,整個清潔溜溜 

除毛完畢會開始清理與鎮定,雖然體驗過程中沒有侵入性,但對皮膚來說還是需要修護一下 

13.jpg

14.jpg

 

【手臂脫毛】

腿部體驗完畢,想說有空

我又接著體驗手臂

我的手臂也是比較稀疏,但還是可以清楚看得到有些許毛

15.jpg

準備中
美容師一樣很貼心先放在手上試用感受
劑料約膚30-60秒,待乾即可撕下 

16.jpg

17.png

18.png

19.png

哇好明顯唷~~~
細細的毛髮都在密密麻麻上面,效果很好耶!

想到我可以去迎接我美好的夏天就覺得雀躍

20.jpg

21.png

22.jpg

23.jpg

24.jpg


最後請美容師拍照的成果,滑嫩滑嫩
 

其實整個程序

除毛→清潔→舒緩 

腿毛或手臂其實體驗下來大約一個半小時,在體驗過程中,其實我並沒有什麼疼痛感

只是撕下來的瞬間有感,不然其他時候都與美容師聊天完全無感

 

比基尼線蜜蠟除毛

 

其實就是女生的私密處除毛喔,為什麼叫比基尼線蜜蠟除毛呢?

顧名思義就是夏天去海邊要穿比基尼,要是毛毛一堆出來見人就不好了...

原本覺得給別人除私密處的毛也太害羞了吧!

但後來發現其實越來越多女生開始注意關於私密處毛髮的問題

所以很多人會來體驗,我也就豁出去,來體驗囉

 

除毛師是把我胯線兩測的毛毛給去除,私密處下方及肛門周圍都有保留喔

這樣穿比基尼時,旁邊多餘的毛髮就不會露出來了

對我來說,我覺得也一樣沒什麼感覺,不會痛就是害羞了點而已

尤其喜歡穿比基尼的水水,真的要注重一下喔!不然露出來真的很糗

要美美的當然要做到完美呀~

 

也要提醒,無論是哪種除毛方式

★除毛後要注意保濕

★避免洗澡水溫太熱、日光浴

(如果要泡溫泉也建議不要三溫暖)

★避免使用酸類相關產品

 

除毛小叮嚀
方便可以下次預約唷

25.png

打造無暇美肌不難,只是看你使用哪一種方式處理

如果怕痛的使用蜜蠟除毛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唷

不會很痛又乾淨溜溜

其實,除了追求光滑的肌膚外,把細毛除掉後擦防曬效果會更有感

 

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----中壢Bravo美甲概念館----
LINEBravo4260996

營業時間:1000-2100(每週日公休日)

連絡電話:03-426-0996

店家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2(中壢sogo百貨)

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vo4260996/

交通資訊:1. 可於中壢火車站前搭乘sogo百貨接駁車,步行約3分鐘

     2. 搭乘桃園市1號公車,於新街站下車後,步行約7分鐘

 

以上,體驗的心得

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,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,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^^

arrow
arrow

   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