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朝九晚五的辦公室工作雖然上班時間很固定,但是面對辦公室沉悶的環境漸漸感到厭倦了,工作起來失去了樂趣,於是和老公討論了一下,決定兩人自行創業

老公原本就對餐飲業有興趣,而自行開店的話,我能夠陪老公一起打拼,也跳脫以往辦公室工作的厭倦心情,所以這幾個月都常常跑向家附近的誠品,蒐集創業的相關資料

誠品好像有什麼魔力,每次去都好多人喔!

01.jpg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近期在讀的雜誌,覺得很不錯,可以跟著裡頭的步驟一步一步做規劃

02.png

雜誌內容會彙整很多成功案例,甚至會有名師分享他們過去經驗中的一些策略,像這次的封面就寫著八大名師,裡面就有八位名師各自分享他們擅長的部份

有八大主題,教你如何在餐飲業中成功創業,原本以為這樣的書雜誌應該會很貴,畢竟藏有很多餐飲業界的秘訣嘛!,但它竟然只要99元!!!有嚇到我一下~ 實際買回來看了看,裡面的內容很多,還會有些不同的小單元

03.jpg

像這次還有2018年十二生肖的運勢分析呢!

 

總之,我覺得是本CP值很高的雜誌,99元的價錢卻能夠從中吸取很多創業、經營、行銷的策略,雖然還未真的實際開店,但我和老公都有自信之後可以成功步入軌道

也透過這本雜誌,與老公的創業之路有了進展,訂定開業企劃

因為【餐飲學院】這本雜誌就是專門為想朝餐飲業創業的人而寫的,所以順便推薦給和我一樣想自行創業卻還毫無頭緒的人^^

誠品、萊爾富、全家、OK便利商店或金石堂、博客來等網路商城都有在賣唷~

arrow
arrow

   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