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桶蓋墊紙_171130_0025.jpg

好同事拿出這個東西來分享,就是讓我相見恨晚的馬桶坐墊紙,天知道我有多怕在外面上『坐立式』馬桶~每次看到外面馬桶上斑斑的尿漬,就讓我乾脆不上了……寧可憋尿,也不要貼近那裡一分一毫!這真的不是潔癖問題,是衛生安全問題

可是尿急起來,還是要忍住噁心的感覺,不是半蹲著練馬步、就是用超多衛生紙把尿漬擦乾淨。但萬一真的要上「大號」的時候,怎麼可能半蹲那麼久,腳都麻掉了!幸運的話,就用公廁有的酒精擦拭一下,但……台灣公廁可還沒有全面施行這種高規格配備啊~~~有衛生紙的話就已經要偷笑了!我只能舖上一層又一層厚厚的衛生紙,勉勉強強的坐著上廁所……衛生紙還會滑阿滑,坐下去的瞬間,舖的衛生紙歪了,坐到馬桶邊,臉也黑了一半……好不衛生的感覺!

馬桶蓋墊紙_171130_0029.jpg

同事分享的這個小小一包、像衛生棉SIZE的馬桶布墊紙,是台灣製造的,不含塑化劑、鉛等重金屬的對環境友善的產品~~大漢生活科技布之布拋棄式馬桶坐墊紙,我馬上拿來用用看~特地跑去接待外賓的公共廁所。有時候都我在清廁所,最受不了每次有男客戶來訪時,都會把馬桶周圍噴得到處都是……即使用酒精消毒過了,心裡還是會有疙瘩~~

馬桶蓋墊紙_171130_0009.jpg

這是整個攤開鋪在馬桶上的樣子

用了這個之後,馬上激動地想寫一篇心得文,因為真的太好用了~~~!首先它很好鋪,它的底下那一面是用環保止滑材質(有通過歐盟的環保認證)製作,所以舖上馬桶坐有固定的效果,不會滑來滑去,坐著很穩!

37851.jpg

而且鋪開的面積大小適中,肌膚完全不會碰到馬桶的任何地方

37598.jpg

記得要把前端往下壓

它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,它的前面有設計多出一小片薄薄的面積,壓開後在馬桶邊形成一片保護(要記得把它往下壓),讓坐馬桶的時候不用擔心私密處會被細菌感染~~~材質坐起來也很舒服,是不織布的材質,有一點厚度,不會有坐到馬桶冰涼涼的觸感!以後只要鋪上這個,在外面上廁所就再也不是件折磨的事了~~!冬天的時候,也不用怕馬桶蓋冷冰冰~尤其是月事來,最擔心半蹲的時候經血會沾到,現在可以安心坐著,對女生來說真的無敵需要!

突然想到我老媽,她又很愛跟她的朋友到處旅遊,又有一點小潔癖,可是自從她過了60歲後,她說膝蓋開始不聽使喚,在外面每次都無法上蹲式的馬桶,因為根本蹲不下去。所以我想我還是可以買來體貼她一下。

尤其出國的時候,國外大部分都是坐式馬桶,真的是很不OK!!有3個小孩的媽媽同事也說,他其實也很怕小朋友會沾染細菌,可是小朋友很不喜歡上蹲式馬桶,平常在家坐習慣,又不可能抱著小孩上廁所,臂力沒這麼好,發現有布之布馬桶坐墊紙,之後都跟尿布一起帶出門,超級方便又衛生~~

使用完也很好處理,就折起來丟進垃圾桶~看介紹官網說,這項產品經燃燒,也不會產生戴奧辛,是一件用起來心安的產品!很多人都覺得把衛生紙丟進馬桶比較衛生,可是其實衛生紙也是添加很多有的沒的化學物質,這樣排到水中其實也很不環保,對環境也是一大負擔!

後來仔細想一想,曾經有看過報導,其實公廁馬桶上的細菌、病毒超多的,萬一自己的抵抗力低的話,也是容易被感染的。萬一不幸被感染性病,哇靠,那不就後果不堪設想了,以前從沒想過這個問題,突然間越想越可怕…

所以,想想為了自己的健康,還是要衛生乾淨一點,花一點錢保護自己也是值得的啦!

現在已經立刻跟進同事團購了~多人訂購還有多重優惠喔~~~跟大家分享一下,最近使用到的台灣製造好產品!

 

大漢生活科技 布之布馬桶坐墊紙

訂購官網:https://www.hygicover.com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ygicover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